新化虎頭埤風景區栽種有400多株阿勃勒,是台南地區花期最晚的,現正陸續盛開,目前包括森多精步道、虎月吊橋前方及青年活動2018現金回饋卡比較中心的花況都不錯,被風吹落的花瓣宛如黃金雨,園區也將在4日到18日舉辦阿勃勒花季,邀請民眾來觀賞美景。

辦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

風景區管理處主任黃茂容表示,園區內栽種的阿勃勒是在民國65年間種下的,樹齡都已經超過40年,枝葉茂盛,樹身高大,每年的花期一到,遠看就像是一道黃金瀑布,相當壯觀,偶有風勢吹拂,花瓣就像飄雨般,落到地上又像地毯,很受遊客喜愛。阿勃勒在葉落之後就會陸續開花,黃茂容說,因虎頭埤有水庫的涵養,土壤較為濕潤,所以園區內的阿勃勒花期比外面慢上半個月左右,端午連假期間就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賞花,而6月的花況預計是最好的時候,花季活動也將在本周末登場。

園區人員指出,目前推薦的賞花點在虎月吊橋旁的遊憩區、青年活動中心旁的車道,都是較為熱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門的地點,另外在大門口附近的芬多精步道也有不少隱藏的花道,有健走習慣的民眾可以先睹為快。(中國時報)

2018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jaimedj7xo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