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啟泰日前上TVBS《小燕有約》,他一見到張小燕就給她深情擁抱,憶起35年前人生第1份工作就是跟著她,還常拿她沒轍。他直說,節目還沒開始前,在棚外看到節目製作人與張小燕對著流程畫面時,覺得那個畫現金回饋卡 電影面熟悉得不得了,因35年前的他就是那位製作兼道具人員、茶水小弟,什麼都自己來。



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和張小燕對台本,當請她要說些台詞時,她總是用招牌高音調皮地說:「我現金回饋卡比較現金回饋卡 怎麼用不要說!怎麼樣!」並露出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,讓曹啟泰拿她沒辦法。申辦信用卡贈品澳盛現金回饋卡他說:「我人生中服務過2位最棒的女星,一位就是小燕姊,另一位已經娶回去修理了。」談到曹啟泰與夏玲玲這對夫妻,張小燕笑說:「難怪他跟我對本都是在棚內對,但和夏玲玲對本總是在外面對。」(中國時報)


978FAEAE2DF9DBF3
arrow
arrow

    jaimedj7xo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